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及党建知识问答活动
2020-09-21 09:41 舒而刚 

9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五支部在东城小区活动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党建知识问答活动为主题的支部大会。这是今年疫情后党支部召开的第一次现场会议。

第五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因病因事不能到会的党员基本上都履行了请假手续。九十岁髙龄的骆靖中同志和年逾八旬的甘锦珩同志不顾年事己髙,也都到会参加了活动。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传达了近期上级党委的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离退休党委的号召,利用学习强国等多种平台,搞好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会议过程中,支部宣传委员舒而刚同志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学习问答模块开展学习。接着李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关内容。第三项活动是党建知识问答。活动采取抽签方式进行,分为题目和答案两部分,一问一答,所有与会党员都参与了这项活动,这种活泼有趣、提高大家参与性的学习形式立刻给会议带来了活跃的气氛,也提高了大家对相关党建知识的认识。最后一项内容,是支部组织委员赵培芬同志向大家通报了本支部交纳党费情况和向大家分发了疫情捐款收据。赵培芬同志说2020年党费收缴工作很顺利,大家都按时积极交纳了党费。在本次疫情捐款活动中,支部所有党员全部都参与了捐款活动,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中华民族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念。

会议进行过程中,李书记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学习视频材料及党建知识问答活动的题目和答案分享到支部微信群,要求大家会后继续学习。

会议结束前支部委员向大家征询了对今后开展支部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把今后的党支部话动办得更加新颖和有意义。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