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1 15:01 叶子裕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子裕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席在教师节庆祝活动中的重要讲话。在这个重要讲话中,习近平主席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习主席说:“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只有充分彰显立德树人卓越成就的高校,才是名副其实的人民共和国建设的摇篮,才能成为当之无愧的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随后,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主席“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重要位置,要为党工作,为国育才而努力奋斗。

接着,叶子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今年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要点,他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脚踏实地搞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安排,努力创建样板党支部,力争在明年创建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大家开展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下一代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与时俱进,为学校培养出有本领、有作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离退休人员应有的贡献。
        支部
组织委员收取了下半年的党费。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