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中心组学习】【党课】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9-08 17:29 吴珊 

9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围绕第四个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解读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四篇重要文章。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教育片《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学好用好民法典》。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罗彩云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