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三支部支委成员集体看望老党员李雄增老师
2020-07-28 14:16 吴跃凤 

723日上午,第三支部的支委同志一起前往看望了本支部退休教师李雄增同志。刘康怀、张力、吴跃凤等三位支委代表支部全体同志到李雄增老师家里走访慰问,带上了大家的关心一起问候李老师,并奉上了慰问金。

李雄增老师出生于1928年,今年已经是92岁高龄。前段时间因病住院很长时间,由于疫情的影响而不能前往医院看望。支委同志一直关注李老师的健康状况,近旬出院后,支委同志即刻商量前往李老师家中看望。目前,李老师的身体状况相对比较稳定,在两位护工的细心照料下,李老师身体恢复情况还比较好。

健康的身体是快乐生活的前提条件,我们祝愿李老师能够进一步康复。我们也希望每一个同志都健康快乐!

三支部高龄党员的数量比较多,特别是有些同志的子女又不在身边。由支委委员自发组成志愿服务小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生活不便的老同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形成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支委委员到家中慰问李雄增老师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