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7-08 17:20 叶子裕 

七月七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在离退处021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叶子裕同志组织大家学习离退休党委编辑的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关文件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布置最近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将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化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意识,在使用QQ群、微信群时要注意合法、合规,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然后,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叶子裕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微党课。他强调指出,为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充分发扬“跟我上”“看我的”“我先来”的优秀革命传统,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真正拿出战“疫”的决心和魄力,把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为凝聚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感谢每一个为抗疫奉献的普通人!我们要以这些抗疫英雄为榜样,要始终铭记嘱托,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员,牢记使命为祖国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了,但是我们是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叶子裕同志上党课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