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
2020-07-08 08:41 周荣华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七月七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在离退处212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俸双发同志组织大家学习离退休党委编辑的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然后,张基华同志作了学习今年“两会”报告的精神体会:“特殊背景,不平凡的两会”。他从今年“两会”召开的时间和背景作了解读,从“两会”的内容到具体的事例和数字阐述了“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同志从报告中了解到“两会”在今年疫情期间召开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国家才能发展,人民生活才能不断改善和提高。

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具体措施和数字,领略了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最后支部开展了“2020年全国两会应知应会知识抢答赛”,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气氛热烈。会后党员同志表示,通过这次组织活动,我们更加深刻的学习和了解“两会”的精神实质,要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俸双发同志讲话

张基华同志上党课

抢答赛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