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组织党员参观“榜样•领航”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展
2020-07-06 09:06 吴珊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组织党员前往雁山校区行知楼二楼大厅参观了“榜样·领航”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展。

全体党员就参观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各星级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发现了自身在创新党建特色亮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今后,将围绕离退休党委中心工作,梳理工作思路,进一步找准定位,突出离退休党建特色亮点,努力提升离退休党建工作实效与质量。

全体党员合影

参观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