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关心下一代]关心下一代,我们在行动——第二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庆党的生日
2020-07-03 14:52 叶子裕 

71日第二党支部接受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庆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雁山校区07415会议室举行。会议有学院领导、老党员代表、部分教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上老党员代表叶子裕同志作了“体会初心与使命”的主题发言。他认为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党员,个人理想与现实社会的需要是能够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的。他从不忘初心首先要不忘学习务实之心;不忘初心不忘拥抱美好之心;不忘初心不忘承担责任,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的目的就是要牢记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以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说明,鼓励年轻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随后,老党员与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大家勇跃发言,各抒己见,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繁荣昌盛,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无比的自豪。接着叶子裕同志代表第二党支部向新入党的学生党员颁发了党章和党徽。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创造辉煌。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同志作了座谈会总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座谈会,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上收到了一次的洗礼和升华,思想上得到进一步净化和提升,从而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党性立场,表示要始终不忘肩上使命和责任,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

 

老党员代表叶子裕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