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一支部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座谈会
2020-07-02 14:42 杨瑞林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退休一支部于71日下午召开了“庆七一主题党日座谈会”,由于疫情原因,邀请14位同志参加当天的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全体同志肃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题,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讲起,联系实际,给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嗣后、韦炜烈、张伟平、何光荣、陆娟娟、杨瑞林、李田生等同志分别就国家安全、抗疫斗争、领土主权、不忘初心、党的领导、科技强国等内容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们的发言,言简意赅,中心突出,观点鲜明,可以看出事前都作了认真的准备。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座谈会,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上收到了一次的洗礼和升华,思想上得到进一步净化和提升,从而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退休不褪色,在党员的政治身份上履职尽责的信心与决心,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党性修养为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担当奉献为魂,紧盯目标履职尽责,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

座谈会后,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上党课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韦炜烈同志发言

李田生同志发言

集体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