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第二党支部:送爱心,迎七一
2020-07-02 10:20 吴虹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628 日和 29 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送爱心,迎七一”活动。支部委员分别慰问了五位对支部工作有较大贡献的老党员和重病出院的党员同志,亲自上门送上学习文件和水果营养品,表达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和感谢。28 日支部书记叶子裕与支委夏琛珍和吴虹慰问了居住在屏风小区的胡英奇同志、庞菊清同志、邹长光同志肖济民同志。29 日吴虹到雁山校区慰问了原校副书记李善辉同志。这些被受慰问的同志们都很感动,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亲切关心和关爱。

我们的支部是一个团结、和谐和充满正气的集体。在今年上半年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勇战新冠病毒疫情的日子里,同志们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法规,居家防疫,互相关心,在力所能及情况下,努力为防疫抗疫作贡献,经受住了大难的考验。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对“两会”精神以及颁布实施民法典的学习,我们更加团结,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今后,我们一定要将这种互相关心,团结向上的精神保持发扬得更好。

 

慰问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善辉同志

慰问胡英奇同志

慰问庞菊辉同志

慰问肖济民同志

慰问邹长光同志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