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
2020-07-01 17:48 吴珊 

6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116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通报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离退休党委开展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罗彩云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党建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各党支部落实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毫不放松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广大老同志科学应对疫情,妥善处理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二是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精心组织,采取适合老同志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