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六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周述忠教授主讲的“桂林板路”节目
2020-06-28 10:17 姚漓洁 

从今年五月下旬开始,到六月下旬,离退休党委第六支部邀请周述忠教授转发了他曾在桂林电视台的“桂林板路”节目里主讲的系列节目《红军长征过桂林的故事》。周教授定时转发,还对每集节目做了简要介绍。全部视频共26集。在节目里,周老师用字正腔圆的桂林话讲述了一个个曾经发生在桂林的历史故事。节目里有视频,有图片,讲解人的讲解铿锵有力,故事跌宕起伏,深深吸引着观众。

支部党员积极观看,踊跃评论。如卢伟老师说:“讲得精彩、生动感人。长征精神与日同辉,英雄浩气天地永存。”廖祝华书记评论:“感谢板路老师们的精彩讲解长征故事,长征精神永放光芒。老师们,您们辛苦了!”卢伟老师积极评论:“周老师的长征板路引人入胜,精彩感人!长征精神源自信仰,伟大力量根于人民!谢谢周老师。”

通过这个活动,丰富了党员们的退休生活,学习了历史知识,希望支部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