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廉政教育】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0-06-22 18:36 吴珊 

6月1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领学了自治区纪委《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的通知》,从总体要求、整治重点、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介绍文件主要内容。

罗彩云书记传达了学校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布置“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