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布置当前学习和工作
2020-06-17 15:26 杨瑞林 

6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一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主题有两项:一是学习“习近平2020年两会讲话精髓一图掌握”和《决不懈怠,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对当前的学习和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和布置。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主题讲话。

他说,2020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4个团组参加审议讨论,听取了23位代表、委员的发言,同大家深入互动交流,并多次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涉及执政理念、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改革创新以及军政军民团结等诸多方面,是今年乃至今后相当长时间的工作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执行。

最近,国内某些地方的疫情又有抬头的趋势,我们思想上决不能有任何懈怠,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除继续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外,还应积极参加社区的爱国卫生运动,为防控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胡祖生同志对当前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支委们对本支部的组织生活、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同志特别是长期生病住院、卧床不起和生活困难同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准备在“七一”期间对他们进行慰问。此外,同志们还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