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到离退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1 17:22 吴珊 

6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在宣传部部长叶昊、统战部部长邱杰、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陪同下到离退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要从基层党建工作、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离退休党委委员就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齐俊斌副书记对离退休党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老党员发挥余热、关爱服务老同志、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桂工人的付出,要让老同志晚年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积极引导他们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同志在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希望老同志继续讲好桂工故事,传承桂工精神,培养青年学生成才成长;三是希望老同志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开心快乐地过好晚年生活。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讲话

座谈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