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处党支部开展“两读一看”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10:52 张帆 

  5月26日下午,离退处党支部在老年大学119-2室举行“两读一看”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知识竞答的形式进行。“两读一看”学习的主要知识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等。全体党员通过“读、看”学习资料,现场完成知识竞答试卷上的试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使抗击疫情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入。同时也创新了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的形式,提升了党员学习的效果。


党员边学边做知识竞答试题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