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员活动】离退休党员到全州县龙井村参观学习
2017-11-22 14:11  

    11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108人前往全州县安和镇龙井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参观学习。 

    龙井村背靠青龙山,属都庞岭山系。龙井河的水自地下河流出,在山脚下汇聚成潭,潭水冒出外流成了龙井河,静静地从龙井村中间蜿蜒过。碧绿清澈的河水冬暖夏凉,水温常年保持在18到20摄氏度之间。由于水质好,河中水草茂盛,在水流的梳理下,如发丝般柔软,随波摆动。阳光透过枝叶,倒影与水草、蓝天相辉映,色彩斑斓。龙井河的水蜿蜒来,静静地穿过村庄,集色、奇、灵、秀于一身,被誉为桂林的“小九寨沟”。这是一个绿水青山的地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和镇大塘村委通过党建引领小镇宜居乡村建设,旅游助推乡亲创业增收”的响亮口号。该村党支部通过带领群众开发农业生态观光旅游、发展农家乐、售卖土特产等,让村民在家就能创业增收。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大家走在龙井河边300多米长的木头栈道上排成了长龙,拍照留影,感受着今天的美好生活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党员们的视野,丰富了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