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关心下一代] 桂林理工大学附小开展法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6-03-11 08:28  

 

  1月15日下午4点,在桂林理工大学关工委、桂林市嘉和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和雏菊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组的共同策划组织下,在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举办了法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从诚信考试导入,与小学生共同讨论怎样是诚信考试,接着进行《刑法》和《教育法》的知识讲解,并让学生们说出一些交通图标和出行规则,观看安全教育视频,教育小学生们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学会保护自己和家人;最后进行交通安全有奖活动。活动过程中,小学生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
  通过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小学生的思维,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公民道德素质,提高他们的自我判别能力,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行为与习惯,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也促进和谐校园、法制社会的建设。

 

专心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服务中心负责人黄梅芳教授、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徐和飞与社工学生一起布置主题活动场地

 

雏菊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组学生莫翠云在讲解法律知识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