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参观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
2015-07-23 17:06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支委委员一行30余人参观位于临桂县秧塘机场的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

      老同志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遗址公园里的纪念馆、美国“飞虎队”指挥所遗址和抗战英雄浮雕墙等,为“飞虎队”立下的赫赫战功所震撼;为飞虎队员们付出的无谓牺牲所折服;为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所感动。通过参观,大家无不感慨地说,这次活动使党员干部之间增加了友谊和了解,并且深受鼓舞和启发,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

      据悉,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于今年3月28日正式开园,当天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园仪式。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主席詹姆斯·怀特黑德带领近百名美国飞虎队队员的亲属专程赶来参加,其中包括91岁高齡的美国飞虎队老兵杰·温雅德。纪念馆分为“历史的天空”、“虎啸云端”、“飞虎在桂林”和“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四部分,陈列着与飞虎队相关的军服、勋章以及老照片等历史文物近300件,还原了飞虎队在桂林的抗日史实。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