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老教授(老科协)组织会员参观桂林金刚石厂
2015-07-23 17:11  

   5月3日,我校离退处与两老协会(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两老协会122名会员前往临桂参观桂林金刚石厂。沿途,我们的老同志观看了桂林(临桂)旅游开发区和新市委所在地。

    到达金刚石厂后,我们的两老会员得到了我校毕业学生蒋文波厂长的热情接待。通过蒋厂长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桂林金刚石厂凭借五十年的丰富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力于研制开发各种超硬材料。现在有金属、电镀、树脂、陶瓷等四大系列的超硬材料制品,主要产品有聚晶(烧结体)、金刚石地质钻头及扩孔器、工程钻头、砂轮、电镀工具,并广泛应用于地质勘探、工程勘察、水电、交通工程施工、磁性材料、精密机械加工等领域。尤其是得知该公司的产品先后荣获“全国有色工业优质产品”、“自治区优质产品”、“广西新工业产品百花奖”,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及非洲等丰硕成就及成果,老同志抱有浓厚的兴趣,在蒋文波厂长以及工作人员的领引下,参观了该公司钻探工具、砂轮及电镀等生产车间及生产过程。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深深的感受到我们教师的工作意义,体会到我们工作的光荣与责任,体会到我国科技的高速发展,桂林城市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要好好锻炼身体,为桂林的发展发挥余热,享受美好生活。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