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处老教协老科协参观桂林福达股份
2015-07-23 17:12  

 2011年10月20日离退处老教协、老科协组织一百余会员到临桂县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发动机曲轴、汽车离合器、变速器等汽车零部件和低速汽车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广西50强企业之一。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杨雷常务副总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校前往参观学习的离退休老科协、老体协老同志,并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与生产情况。

老同志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动机曲轴的生产、加工、打磨、测量、质量检测等生产过程,之后又观光临桂新城。通过学习、参观、观光、考察,老同志深深的感受到我国科技的高速发展,桂林城市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要好好的锻炼身体,享受美好生活。

 

--------------------------------------------------------------------------------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