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党委召开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7 11:05 张帆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离退休党委先后四次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离退休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视频会上,罗彩云书记及时通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一再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加强人文关怀,做好老同志的思想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就居住在屏风校区的离退休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坚决落实好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二是校内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重点区域管理、重点人群的思想工作和转运工作;三是启动网格化管理体系,校外在职人员主动联系离退休老同志,倾听老人的需求,用温暖、关爱扎实做好思想工作,尽全力回应和解决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


党委扩大会议截图

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视频会议截图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