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5:09 张帆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骨干、老党员代表以及在职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心情澎湃,纷纷发表感言。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善辉同志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慨万千,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归纳了我们党长盛不衰的五个原因。原学校副校长陈学军同志说,大会报告中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这对我们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老党员何光荣同志说,党的二十大形成了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政治成果,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罗彩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深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离退处各项工作之中,不辜负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重托,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高质量的桂林理工大学,推动新时代我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