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两名老书记参加广西老干部党校“千名书记培训工程”第六十期培训班
2022-10-08 09:28 叶子裕 

  

  广西老干部党校“千名书记培训工程”第六十期培训班于2022年9月26日至30日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区直、中直驻桂30个单位的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54名学员,他们欢聚一堂,研修学习,共谋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的新发展。我校2个获全区离退休干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胡祖生、叶子裕参加了本轮培训。


  培训班共安排四场专题讲座、三次现场教学以及一次交流讨论。通过这次培训,使老党员骨干们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坚定了政治站位,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使老干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