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喜迎二十大第十届“多彩金秋”文化节义务理发活动
2022-09-15 17:25  

  为弘扬“尊老、 敬老、 爱老 、助老”传统美德,营造“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节日氛围,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离退处邀请桂林市纤手新丝璐美容美发学校,于9月14日下午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一楼117室成功举办义务理发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多位老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桂林市纤手新丝璐美容美发学校师生5人在理发过程中,耐心细致的询问老同志们的要求,并按照要求,帮老同志围上罩衣、边修剪头发边跟老人唠家常,并细心的将掉在老同志身上的碎发清理干净。美发师们剪发流程,技术熟练,一气呵成。老人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心情也跟着美好起来,美发师傅们精湛的手艺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间,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副校长王玫等一行莅临活动现场,在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的陪同下,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对理发后老同志精神面貌进行点赞,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开展义务理发活动是离退休处重阳节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此项活动,是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营造良好的孝老敬贤的文明校园氛围。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副校长王玫等在活动现场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活动现场

美发师傅与协助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