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组织收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2022-09-14 17: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师重教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3日,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在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专题片中,致信、考察、座谈……一字一句、一言一行,浸润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默默奋战在三尺讲台上的教师们的敬重之情、对昔日教导过自己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有志于加入教师队伍的优秀青年们的勉励之情、对扎根边远贫困地区的教师们的希冀之情。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总书记率先垂范、尊师爱师的师生情中陶冶品格、砥砺向前,将世代传承的师生情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的生动实践,致力为广大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