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4 10:1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副书记李彦东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了本校(市)的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27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离退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慰问。

  在老党员家里,离退处领导和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困难需求等,认真倾听老党员们讲述校情校史。在交谈中,罗彩云书记对老党员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老党员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新成果,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离退处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叮嘱他们要坚持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受慰问的老党员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表示欣慰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处领导看望温尚梅老同志

罗彩云书记看望离退休党员吕建同志

李彦东副书记看望老党员吴英隆同志


李彦东副书记看望老党员肖济民同志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