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和校医院对老同志开展月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29 16:29 陈雯 

    6月29日上午,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带领办公室副主任万永强,工作人员陈雯、吉仁太与校医院主治医生何美,对居住在屏风校区的离休干部、老校领导和长期生病的退休老同志进行月走访送医上门服务,并对居住在桂林市区各养老院的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与离休干部、老校领导和长期生病的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同志最近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同志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医院何美医生给离休干部、老校领导和长期卧床的老同志们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老同志们了解近期服药情况,耐心讲解日常保健等知识。老同志们很高兴的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以及离退处、校医院对老同志们的关爱。

走访看望离休干部王遂昌

走访看望老校领导李善辉


走访看望高龄老同志高梅岭


走访养老院看望老同志赵配莲(左2)、常者愚(右2)马靖宇(右1)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