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员骨干参加广西老干部党校第五十二期“千名书记培训工程”培训班
2022-06-29 15:52  

6月20日-24日,广西老干部党校第五十二期“千名书记培训工程”培训班(第七十七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柳州分校举办。我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带领离退休党员骨干代表一行6人参加培训班。

本期培训以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特色活动相结合,来自广西区直单位共46名离退休党员骨干齐聚一堂,开展学习、交流经验,共谋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新发展。

通过参加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党性修养,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下坚实基础。他们一致表示,要把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基层党建工作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积累新经验,更好地以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加培训班离退休党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