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论学习】【廉政教育】离退处召开工作布置会
2022-05-25 11:3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次全会精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升工作团队的理论业务水平和廉洁从业意识,5月24日下午,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116室召开工作会议。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

会上,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领学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文章。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师德大讲坛专题讲座《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及防范》。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 “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和《关于持续做好网站安全管理和内容维护更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对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通知》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常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材料归档,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理论与业务学习相融合,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立德树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守意识形态阵地、防范化解教育领域重大风险、清廉学校建设、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守纪律规矩,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场(一)

会场(二)

会场(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