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组学习】【廉政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2022-05-19 15:27  

5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叶子裕同志领学《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文章,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领学廉政教育文章《习近平: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并布置了5月、6月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安排。

罗彩云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廉政会议相关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文件主要内容。她强调,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中的“五个强化”,积极推进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