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廉政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廉政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15 15:30  

4月14日,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廉政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领学中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组织部关于“三会一课”相关的最新规定。罗彩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要求。办公室主任张帆传达了桂林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开学以来,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的廉政及安全稳定工作。她指出,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承担责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关注离退休群体的生命安全、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做出应尽的责任。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