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判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3-17 15:21  

3月16日,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119室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专题研判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传达了自治区“稳大局保平安攻坚战”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校长解庆林关于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和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分别对老年大学开班、亲情化服务工作进行布置与分工。办公室主任张帆结合实际,就下一步离退处疫情防控工作布置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会议对离退休工作中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隐患风险、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问题等做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罗彩云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到代表党组织关心关爱老同志,切实解决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老同志的知心人。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精准掌握老同志的动向,确保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