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9 10:25  

1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江玲和梁译匀两位同志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副处长兰子碧列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前,离退休党委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事例、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明确改进的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罗彩云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议。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江玲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会中领导班子剖析问题从实际出发,直面问题,开门见山,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会后要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汲取我们党历史上的优秀品质和丰富经验,来指导实际工作,并结合起来思考改进我们工作的方法。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