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2-01-07 11:57  

根据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文件及疫情防控要求,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7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总结讲话中,罗彩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着力点。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离退休党支部特点制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为重点,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引领工程,将党建工作融入离退处各项工作中。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关心下一代、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发挥老党员优势特长,以实际行动,践行老党员初心使命。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关心关爱高龄党员和困难党员,积极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完善离退休人员关爱信息库,真正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党员身边。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李彦东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罗彩云书记讲话

李彦东副书记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