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
2021-12-16 09:10  

12月1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通报了学校开展2021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调研检查关于离退休党委的反馈意见,并对下一步改进措施及支部年终总结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党委委员张帆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项。

  罗彩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年度总结和春节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工作;二是疫情防控不松懈,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善网格化管理,全面细致排查到位,及时做好重点人员信息登记上报工作;三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增强线上平台舆情管控意识,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