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11:32  

12月2日至3日,离退休党委分两批组织两百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到阳朔县金宝乡门楼村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金宝乡周靖副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门楼村史馆、门楼村新农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到村民院落和田间地头,实地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新农村的华丽蜕变。在门楼村史馆,老同志认真听取乡分管领导介绍门楼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了解该村发展历程。在参观调研门楼村新农村建设与产业发展时,老教授、老专家发挥相关专业优势,在产业技术开发、乡村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为基层一线提出的疑难问题把脉问诊,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宝贵建议思路。

活动期间,离退休党委上门慰问了门楼村4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关心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们送上了棉被、牛奶等慰问品,给他们带来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当地村民的橙子、红薯、百香果、土鸡蛋等农副产品向老同志们出售,受到了大家的青睐,问价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就被老同志一购而空。老同志购买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自己也能享用到一份绿色环保、经济实惠的纯天然健康农副产品。

时下,乡村振兴的号角响彻神州大地,在门楼和村民在一起,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农业农村农民的巨大变化,看到了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看到了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美好前景。老同志们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正在门楼走出一条山水美、群众富、产业强的振兴之路。

参加活动老同志在大巴车上

参观门楼村村史馆

参观新农村建设

慰问门楼村高龄老人

购买当地村民农副产品

集体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