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业务学习分享会
2021-11-19 14:55  

为切实提高在职工作人员业务科研能力,提升职业素养。1118日下午,离退处在212室召开业务学习分享会。会议邀请到了校两老协会会长、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力峰担任主讲人,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副处级领导干部张惠行及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会议。

王力峰教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对如何在工作中积累总结经验,提炼上升为理论知识,如何撰写调查报告以及申报课题做了具体详细的指导,并以离退处业务工作为例,介绍了日常公文写作技巧。他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多听、多看、多思考,积极钻研本职工作,实现个人职业生涯质的飞跃。

罗彩云处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不仅是个人发展的需要也是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我们要在服务好老同志的同时,积极谋划个人职业发展,及时适应时代潮流变化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实现职业发展双赢的局面。

王力峰教授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