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11-16 16:5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示,做好秋冬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1116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

会上,罗彩云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结合《防治法》的疫情报告、通报和公布,监督管理,法律责任方面分析了具体情况下如何加强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度。

罗彩云书记强调,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要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网格化管理及疫情情况零汇报工作,继续对重点人员实施精准防控措施工作,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精细化程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突发应急预案。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