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组学习】离退休党委、离退处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11-16 16:01  

11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胡祖生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参会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体会。胡祖生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发挥老党员优势,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离退休党委委员张帆表示,做为一名基层工作党员,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认真思考、积极应对老干部服务管理面临的新变化,不断提高工作精准化规范化水平。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引导全体离退休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优良传统,永葆先进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