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1-11-09 09:09  

11月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简称《条例》),李彦东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后的突出特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修订亮点,并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工作范围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的有关规定。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从思想上树立了新的统战观念,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