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组学习】【廉政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11-05 10:30  

11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会议两部分。理论学习环节,首先由党委委员王力峰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文章;党委委员张帆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对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短视频《度》。

党建工作会议上,罗彩云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会议精神,对区党史学习教育巡视组和区教育工委党建督导检查调研组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反馈意见、巡视整改意见和党建工作反馈意见作了强调;李彦东副书记通报了10月份党建迎评检查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罗彩云书记在讲话中对基层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牢记理论学习是第一要务,丰富理论学习的内容和形式;二是“学史力行”关键在“行”,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老党员的优势,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离退休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统战各项工作,确保离退休群体的安全稳定。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