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九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欢度“重阳”艺术作品展
2021-10-22 17:10  

  为讴歌建党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庆祝桂林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华诞,展现新时代风采,激发离退休教职工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近日,离退处在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119-2室,举办了第九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欢度重阳艺术作品展活动。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40多幅。
  参展作品主要来自于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年大学学员书画爱好者,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形式新颖。作品线条优美、色彩鲜艳,用笔勾画改革开放伟大征程。前来参观者赞不绝口,赞扬本次参展的作品都十分优秀,通过观看作品,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建党100周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饱满热情,让老同志们在活动中发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艺术作品展现场(一)

艺术作品展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