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开展重阳节上门慰问活动
2021-10-21 11:03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离退处开展第九届“多彩金秋”文化节暨欢度重阳系列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副书记李彦东、副处长兰子碧和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分别带领离退处的工作人员对3位离休干部、17对金钻石婚老夫妻及因患重大疾病需特殊关爱的30位老同志进行了上门慰问。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和其他处领导在看望离休干部时,感谢他们为革命所做的杰出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在看望患重大疾病老同志时,鼓励他们用积极的心态配合治疗、战胜疾病。在看望金钻石婚夫妻时,处领导给每对伉俪送上了最真挚的祝贺,赞扬他们经历风雨、患难与共、白首永相伴的美德,是年青人学习的榜样。
  离退休老同志和他们的家属对学校、离退处给予的温暖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看望离休干部王遂昌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看望钻石婚常哲愚马靖宇夫妇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看望钻石婚孙逊高文如夫妇

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看望钻石婚黄淞芳孙玉林夫妇

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看望金婚叶宏海郦珏能夫妇

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看望朱玲娟同志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