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廉政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2021-07-07 10:59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7月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在会上介绍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王红旭同志学习。随后,与会人员通过网络平台集中观看了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作的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和《永葆本色》廉政短视频。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离退休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场

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视频直播

观看《永葆初心》廉政短视频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