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史力行】离退处和校医院对老同志开展月访送医活动
2021-06-25 10:52 陈雯 

  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离退处为更好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6月24日上午,我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带领离退处办公室副主任万永强、工作人员吉仁太与校医院院长周玉龙、主治医师何美,对居住在屏风校区的离休干部、老校领导和长期生病的高龄退休老同志开展月访送医活动。
  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和校医院院长周玉龙一起跟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同志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也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请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校医院何美医师对离休、老校领导和长期生病卧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老同志,认真查看血压、心率,了解服药情况,讲解日常保健知识。老同志们很高兴,表示感谢学校关心,感谢离退处和校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和照顾。

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校医院院长周玉龙与离休干部王遂昌亲切交流,校医院何美医师量血压

与离休干部张泽湘亲切交流

与老校领导沈国荣亲切交流

与老校领导刘积夫亲切交流

与高龄退休教职工钟岱云亲切交流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