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课】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4 17:44 吴珊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在屏风校区离退处党员活动室,为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光辉党史》的专题党课。

李彦东副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牢记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向党中央看齐” 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李彦东副书记指出,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努力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致力为广大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彦东副书记讲党课

党课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