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2 17:12 吴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62日,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丰子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随后,罗彩云处长传达了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离退休工作的重要动力。

同时,罗彩云处长将离退休工作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并就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障老同志的切实利益,多渠道了解老同志诉求和困难,竭力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二是用主流思想舆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结合线上线下等方式,加大对“两优一先”典型人物的宣传力度,对重点关注人群采取正向引导;三是加强对网络平台的监管,树立责任意识,定期转发各级党委文件和相关学习资料,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