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廉政教育】离退处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6-02 17:04 吴珊 

6月2日上午,离退处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初心》,该片讲述了发生在大泉镇李家庄村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过集中观看影片,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罗彩云处长在讲话中强调,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任何事情都要守法、守纪、守规矩;结合部门各项经费使用,要严格按照学校和离退处经费使用管理规定,规范经费使用范围和程序,确保经费使用的合规性。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