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课】罗彩云书记作“历史是人民创造的”专题党课
2021-06-01 11:05 吴珊 

5月27日,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在屏风校区离退处党员活动室,为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离退处在职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诠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罗彩云书记以“从百年奋斗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结合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真实直观的数据深刻阐述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精神密码。她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以史鉴今,鉴史知来。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罗彩云书记作“历史是人民创造的”专题党课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